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 社会新闻

770+万粉丝的抖音网红出没武义

2020年03月23日 10:04:05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房琪kiki在古街的城市书房

  记者 何凌云 朱翚

  武义新闻网讯近日天气晴暖,风景秀丽的武义吸引了不少周边县市的游客。同时县文广旅体局也邀请来一位拥有770多万粉丝的抖音网红房琪kiki。

  春光不负,一揽芳华。细雨如织,迷蒙悠远。春日的武义,就是这样酝酿了一整年的浪漫等着你。@房琪kiki,《美丽中华行》栏目外景主持人、《我是演说家》第三季选手、微博故事红人、旅行视频自媒体人,201个旅拍作品获得超6亿次点击,平均每条视频收到近36万网友点赞。

  据了解,此次房琪kiki走过了武义粉墙黛瓦一步一景皆成诗的繁华“古街”;游过了承载着山水之精华恍入桃花源之境的雅韵“璟园”,为武义定制了专属的旅游宣传短视频。房琪kiki用独特的视角进一步去发现、宣传、推介武义美景,利用自身粉丝流量和个人视频创作优势,推广武义特色景点,展示独特魅力,超770万粉丝将跟着房琪kiki的视频游武义,即使身在办公室,也将拥有身临其境的体验。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