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推进“五水共治”和老小区改造

我县召开会议
2020年03月24日 08:57:0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陈文侃

  武义新闻网讯日前,全县“五水共治”暨老旧小区改造提升(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唯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领导叶河、张智祥、黄红梅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2019年度“五水共治”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完成情况,并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县建设局、白洋街道、泉溪镇等部门、乡镇代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李唯指出,过去一年,我县治水工作成效明显,县域水环境质量得到较大提升、生态廊道建设日趋完善、“美丽河湖”实现两连创,群众认可度、满意度稳步提升,但仍存在改造标准较低、治水项目滞后、长效机制不健全等问题。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盯紧夺取“大禹鼎”的目标,力争我县治水工作和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明确中央、省、市各级对“五水共治”的工作要求,认清短板,以拼争抢创的激情和干事创业的热情,真正把“五水共治”抓严抓实。

  李唯要求,要紧紧围绕“学起来、紧起来、跑起来”的工作要求,突出重点,着重抓好“污水零直排区”创建、河(湖)长工作履职深化、项目工程改造提升等工作,不断推动全县水域治理、水质提升;要系统谋划,各乡镇(街道)、部门主要领导要重视抓、亲自抓,明确“五水共治”任务表、时间表,严明责任体系,做到有据可依、有人可找、有责可查;要强化资金保障、人员配备和舆论引导,统筹资金安排,加大对“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的保障力度,创新思路,多角度、全方位地讲好“治水故事”,为全县工作开展创造良好氛围。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