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110千伏武义变综自改造工程开工

2020年全市第一座
2020年03月24日 09:10:5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俞鸽通讯员余涛林军

  武义新闻网讯近日,国网武义县供电公司110千伏武义变综自改造工程正式开工,标志着金华市2020年第一座110千伏变电站综自改造项目启动。

  110千伏武义变位于县城塔山边,现有2台50000千伏安主变,110千伏线路2条。该变电站于1978年8月投产,是我县第一座110千伏变电站,主要承载着县城区内的电力负荷供给。武义变的二次设备于2005年3月正式投入使用,至今已运行15年,保护及自动化设备已陈旧。为更好地服务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满足人民群众的用电需求,国网武义县供电公司于2019年6月向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申报建设110千伏武义变综自改造项目,2019年10月省公司批复成功立项。

  当前,正处于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为确保技改期间武义县城的民生用电需求,国网武义县供电公司专门编制《110千伏武义变综自改造施工方案》、《负荷转移方案》等技改专项方案,通过配网转供、临时搭接等多种措施,确保施工期间不影响县城的正常供电。同时,国网武义县供电公司多次召开项目协调会,明确疫情防控、安全风险辨识等措施,采取公共区域全面消毒、人员管控、健康监测、物资储备等举措,确保项目正常开展。

  武义变综自改造工程工期为40天,主要工作包括更换集中式保护屏柜11面、分散式保护装置37套,增加小电流接地选线装置等内容。工程完成后,武义变保护及自动化健康水平将得到全面升级,我县供电可靠性也将得到大幅提升。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