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精准对接跑项目 开拓思路谋发展

全县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2020年04月01日 09:02:13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朱谢旻

  武义新闻网讯3月30日下午,我县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县领导章旭升、何俊有、李杨勇、傅显平、邹子伟、方黎明、龚涛涛、朱飞勇、钟晓谷、董三军出席会议。

  据了解,省政协近期将在我县举行“送文化、送卫生、送教育、送体育、送科技”等“六送下乡”活动启动仪式。会上,县政协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启动仪式前期工作准备情况;县发改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水务局等参会单位结合工作职责及“六送下乡”活动,汇报了前期与省直有关部门对接项目、对接政策等准备工作情况。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硬任务、硬指标、硬抓手,以项目促增长、提质量、增后劲,夯实我县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各部门单位要以省政协“六送下乡”活动为契机,迅速行动起来,紧紧围绕“我们基础有什么、加快发展缺什么”,加强对接,认真谋划,精准对接跑项目,开拓思路谋发展。

  章旭升要求,要高度重视,抢抓疫情后投资布局“窗口期”,以敏锐的“嗅觉”及时了解上级相关政策,在提前谋划、准备充分的前提下,发扬“虎口夺食”的精神,抢项目、抢政策;要开拓思路,精准对接,以钉钉子精神“跑起来”,进一步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联系,突出土地指标、规划调整等重点,变“等项目”为“跑项目”,变“等政策”为“抢政策”;要积极申报省级试点项目、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支持、积极谋划明后年重点项目,着力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努力推进武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