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副刊 >> 武义公安

司机醉驾撞人甩锅称压力太大

2020年04月02日 09:49:12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王国仙通讯员谢宁

  武义新闻网讯“殷某的血检报告出来了,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96mg/100mL,是今年查获的醉驾最高值。”3月25日,在县公安局桐琴派出所办案区里,办案民警拿着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出具的血检报告说道。

  殷某是贵州人,2月份从老家到武义,在某企业当管理人员。3月20日下午,殷某驾驶一辆SUV轿车由西往东开往永康方向,在永武二线东湖高铁桥下的杨埠村路口与一辆电动三轮车相撞,导致三轮车上的两名老人受伤。

  撞车后,殷某吓呆了,缩在一旁不敢动,路过的群众报了警。交警大队桐琴中队民警赶到现场,对殷某进行了酒精呼吸检测,测试结果190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随后民警将其带往医院进行血样检测。

  “警官,我不想出去,外面的压力太大了。”在办案区内接受调查时,殷某眼泪汪汪,红着鼻子说,“中午我自已一个人喝了一杯白酒,我知道酒驾是不对的……”殷某不但把酒驾的原因“甩锅”给生活压力,还因为害怕去面对外面的压力,让民警别把他放出办案区。

  据了解,受伤的两位老人是一对来自永康的老夫妻,当天在经过路口时未观察路况减速慢行,且未佩戴头盔。经医院诊断,头和面部有外伤,还有不同程度的骨折,目前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因涉嫌犯罪,殷某现已被县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办案民警担心殷某心理压力过大发生意外,积极劝导并联系上了殷某上班的公司。公司老板得知情况后赶来,与民警一起安慰并鼓励殷某直面生活中的困难,勇敢地承担起责任。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