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精准发力比拼干 “争先进位”勇赶超

章旭升在全县政府系统“晒拼创”暨“争先进位”工作动员会上强调
2020年04月03日 10:25:0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黄盛徐策

  武义新闻网讯昨天,全县政府系统“晒拼创”暨“争先进位”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强调,要把“争先进位”作为充分调动全县政府系统的载体,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抢回失去的两个月时间,把落下的任务补起来,把发展的节奏带上来,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力夺取“两手硬、两战赢”。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杨勇主持会议。傅显平、方黎明、阮丹玺、龚涛涛、朱飞勇、张智祥、蒋振宣等领导参加。

  会上,全县政府系统66个单位部门紧盯对标对象,纷纷亮目标、晒承诺,围绕“学什么、比什么、干什么”三方面分别进行了发言和书面材料交流,明确了今年各自工作重点。

  章旭升指出,过去一年全县扎实推进政府系统“争先进位”,始终以“竞赛”的姿态推进工作,绝大多数部门单位、乡镇街道兑现了年初“争先进位”承诺,经济运行干出了新势头,对标比拼赢得了新位次,转型发展迈向了新格局,破难攻坚提振了新状态,政府工作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全市打赢“九场硬战”的决战年,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工作的压力和难度,坚定不移将“争先进位”引向深入,并作为政府系统需长期坚持的工作总载体,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坚持比拼初心不变、标准不降、劲头不减,锚定对标对象,围绕比拼重点,细化赶超方案,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各项工作学起来、紧起来、跑起来、拼起来。章旭升强调,全县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逆势而上、主动出击、争先进位,在控住疫情、稳住经济的基础上为全省、全市大局多作贡献,体现武义应有的担当。今年我县“争先进位”重点要从六个方面发力,做到“六个拼”:一是疫情防控拼全胜,要慎终如始防疫情,做好重点人员源头防控,全力以赴守住“小门”,制定好复工返学应急预案,持续加强宣传引导。二是省市考核拼进位,盯牢考核的每一项指标,逐项研究,精准发力,推动进位赶超。三是抢抓机遇拼速度,要抓住发展风口,主动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提前谋划全年项目,用好各级政策红利。四是扶企助企拼服务,持续深化“三服务”,突出政策兑现要更快、服务举措要更准、包容力度要更大“三个更”,千方百计帮扶企业共渡难关。五是紧盯项目拼投资,着力打好项目建设“五大会战”,掀起全员拼抢大项目、全力攻坚大项目、全心服务大项目的热潮。六是产业发展拼转型,加快创新引领、龙头培育、强链补链,重点培育8个细分行业,打出产业转型系列组合拳。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