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浙江新闻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多渠道高效支持 旅游服务类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2020年04月10日 14:12:36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新冠肺炎疫情对旅游服务类企业造成了较大的冲击,随着国内疫情形势好转,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旅游服务类企业也积极复工复产,但同时也面临着现金流不足,复工复产难等实现问题。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急客户所急,多措并举,出台包括简化审批流程、下调贷款利率、减免利息费用、延迟还款期限等一系列惠企政策,全力保障旅游服务类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3500万元贷款火速驰援绍兴饭店

  绍兴饭店是一家历史悠久的五星级旅游涉外饭店,系浙江绍兴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也是绍兴市区唯一具有国资背景的酒店,经营资质良好,2018年完成改扩建提升后初步成为具有绍兴特色的“城市会客厅”。但在今年住宿餐饮行业本该火爆的春节档却遭遇到疫情冰冻,经营收入大幅下降。随着当前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绍兴饭店也积极开展全面复工,可现金流不足的问题也实实在在摆在经营者面前。

  中信银行绍兴分行在3月16日收到企业的资金需求后,积极对接,在杭州分行支持下,仅用3天时间火速完成优惠利率贷款审批,于3月19日、20日合计向绍兴饭店投放流动资金贷款3500万元,为绍兴饭店全面复工提供了有力的金融保障。

  为旅游企业延期还贷并减免120万元利息

  中信银行湖州分行授信客户浙江某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在该行有经营性物业贷款6.65亿元,企业在该行的最近一期还本时间为3月20日,还本金额1000万元。该行了解到其企业旗下大酒店经营受疫情较大影响,按期还款十分困难的情况后,立即向杭州分行申请变更还款计划,将本金还款日和一季度利息支付时间均延长一个季度,同时为企业减免了2月份利息近120万元,并想方设法通过其它途径多方为企业减负。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全力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金融扶持的行动,充分体现了一家有温度的银行的责任与担当,为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实现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贡献了积极的金融力量。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