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浙江新闻

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中信银行发行300亿元小微债

2020年04月22日 17:36:02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3月18日,中信银行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2020年第一期3年期300亿元小型微型企业贷款专项金融债券(以下简称“小微债”)。这是中信银行获批500亿元小微债额度后的首次发行,募集资金将专项用于发放小微企业贷款,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信银行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商业银行为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的要求,响应人民银行等五部委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强化金融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通知》中关于加强小微企业等重点领域信贷支持的工作安排,提供一系列“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

  此次发行获得境内外投资者的高度认可与积极参与,除国有大行、股份制银行等主要投资者外,引入城商行、农商行、券商及基金公司参与认购,同时还吸引境外投资者通过“债券通”进行投资,最终全场认购倍数高达3.33倍,68家投资者成功中标,发行价格为2.75%,充分体现了投资者对于中信银行服务小微企业的支持,体现了市场对于中信银行服务品牌和稳健经营的认可。

  未来,中信银行将继续贯彻落实服务小微企业的国家政策,勇于承担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社会责任,通过发行专项金融债券等方式切实提升服务小微企业质效。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