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推动党校事业、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会召开第92次会议
2020年04月23日 09:21:38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刘梦菡

  武义新闻网讯昨晚,县委书记姚激扬主持召开第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92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党校校长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党校是我们党的重要思想阵地,党校工作是我们党的重要工作。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好省、市党校校长会议精神,要重视党校、用好党校,县委常委带头每年到党校为学员讲课,推动党校在武义党的建设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县委党校要着眼“练好内功”,强化党校内部管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科研咨政能力;要围绕武义实际,在办好党校主体班次的同时,围绕加快后发赶超、深化下山脱贫、拓展“后陈经验”三篇文章,办好特色课程,推动我县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巡视巡察工作动员会精神。会议强调,我县要贯彻落实省市巡视巡察工作动员会精神,标准要更高,严格对照省市巡视巡察要求,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我县巡察工作,争做全市乃至全省巡视巡察工作的标杆;进度要更快,紧扣当前村社换届重要时间节点,在压实巡察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加快工作进度,努力提升巡察质量和效果;质量要更高,以巡察部门单位的标准和要求做好村居巡察工作,做深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着力提高巡察成果。同时,要抓紧抓实省委巡视回访检查反馈意见的整改,不断增强巡视巡察的整体实效。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