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做好统筹谋划 以高水平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

我县召开“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意见征求座谈会
2020年04月23日 09:21:38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王超亚

  武义新闻网讯4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主持召开“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意见征求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杨勇参加会议。

  会上,省经济信息中心汇报了我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相关单位围绕会议主题,提出意见建议。

  章旭升指出,“十四五”规划是对未来五年的施政纲领,编制“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要突出高质量发展,力促产业结构升级,更加突出供给侧改革主线,推动工业经济转型提升,深挖服务业发展潜力,在有机产品、品牌提升方面做文章。要突出高品质生活,凸显城区有机更新,突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谋划好“温泉康养”旅游品牌,把美丽乡村、美丽城镇建设纳入全域旅游发展大格局。要突出高水平治理,推进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争当县域治理排头兵,紧扣数字化发展大趋势,突出政府数字化转型这一重点,加快“整体智治”现代政府建设,推动村务监督向社会治理延伸,深化好居民和新居民服务管理。

  章旭升强调,要突出规划特色,以“重要窗口”建设担当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谋深、谋实深化拓展延伸“后陈经验”,推进以下山脱贫3.0版为重点的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要发挥生态、文化优势,加快“两山”转化。要努力打造全市一流营商环境,为“重要窗口”多作武义贡献。要把握时间节点,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发改局要做好牵头工作,加强与省信息中心对接、与部门单位配合,及时协调解决规划编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各部门单位要根据时间节点,倒排计划,责任到人,确保各项规划编制有序开展。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