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县委书记谈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那些事

书写“两战赢”的武义答卷
2020年05月13日 09:12:3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县委书记姚激扬接受中新社浙江分社“浙里会谈书记有约”栏目采访

  记者 刘梦菡

  武义新闻网讯昨天下午,县委书记姚激扬来到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参加中新社浙江分社“浙里会谈书记有约”栏目访谈,畅谈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中的武义“战疫”故事。

  “疫情是一场突如其来的大考。一百多天来,武义迄今为止‘0确诊’,坚守着‘0疫情’,请问武义是如何做到的?”“在疫情防控中,硬核的手段难免带来一些问题。那么在开展‘硬核抗疫’过程中,有哪些刚柔并济体现人文关怀的做法和案例?”“在疫情防控进入‘两手抓’阶段之后,武义开展了哪些工作?尤其是在推动复工复产过程变为转型升级过程上,又有怎样的部署与成效?”……

  面对主持人提问,姚激扬认真回顾了疫情发生阶段武义“早、快、严、实”的防疫工作部署,讲述了武义党员干部用心用情积极争取被隔离人员、广大群众支持共同抗“疫”的不懈努力,畅谈了在复工复产阶段针对企业信心不足、员工短缺、产业链不配套等问题提前谋划、敢为人先的担当作为,并结合当前疫情进入常态化新阶段的新形势,提出要“立非常之志、抓非常之机、行非常之策、下非常之功”,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高分答卷。

  新闻+:“浙里会谈书记有约”栏目

  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是中央、省委在疫情防控期间的重要决策部署。面对疫考,浙江各地如何走出疫情阴霾重启经济社会发展?产生了哪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它们在疫情时代的经济社会发展模式,是否能为全国其他地区,甚至全球其他国家和地区提供重要经验参考?为此,中新社浙江分社精心策划了‘浙里会谈书记有约’栏目,请县市区一把手讲述各自区域的经验做法,最终将汇编成《浙江战“疫”记——全省各市、县(市、区)一把手深度谈》一书。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