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 综合新闻

史上最优惠消费季: 2200万元消费券 你消费政府补

2020年05月13日 09:34:54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刘梦菡

  5月11日,《武义县“促消费八条”》来了!为提振我县居民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帮助企业共渡难关,政府决定在6月底前,开展发放消费券、现金补贴等促消费活动。2200万元消费券即将入市,武义将迎来史上最优惠消费季。你来消费!政府帮补!大家一起来买买买,不仅是用最优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产品,给消费市场回暖作贡献,也给我们县那些还在疫情中苦苦支撑的工农旅企业一份“买买买”的心意。

  第一条:鼓励购买武义本地产品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武义侬就买“武义货”,武义的特色工农业产品,那可是国内外都相当“能打”。老外们用的锅碗瓢盆、休闲用品,武义是又有质量又有颜值;大名鼎鼎的星巴克,用的大多也是武义更香的茶叶,而且供不应求;宣平莲子软糯,入口滑柔,回味留甘,外地人可是馋极了……

  去哪儿买呢?武义父老乡亲们只要前往县供销联社“武义产品销售专柜”,就能在消费时领到不同额度满减消费券,总计400万元。而且,政府部门开设作保,也不用担心玩涨价后搞优惠那一套。毕竟本来就是微利销售武义规上企业及规下样本企业工业产品、农产品,现在还有消费券可以用,可不要太赚啊!

  第二条:发放爱心消费券改善群众生活质量

  这一条政府补贴是针对低收入人群的,是为了改善群众生活品质。政策:针对低保户、低边户、特困户以每人200元标准发放现金消费券,共发放消费券约200万元,用于到限额以上商超、家电、液化石油气、医药、建材企业、个体工商户及武义产品销售专柜购买商品。

  靶向让利!惠及群众!而且许多都是生活必需品的现金消费券!

  粮油、煤气、药品啥的,反正都要买,现在还能有现金消费券,力度就是这么大。这部分政府主要是考虑的是帮助低收入人群减轻生活负担。毕竟34万武义人,虽然大部分人生活的很幸福,但总有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陷入困境,我们也总在牢牢关注这群人。生活必需,政府给你们安排!

  第三条:买车优惠高促进汽车消费

  这一条,针对当前我们最热门的消费需求之一——买车。市民在限额以上汽车销售企业购买汽车,政府分两档进行补贴。3至10万元的比较注重实用为主的,以及10万元以上对品牌质量需求较高的,分别给予一定额度现金补贴及加油消费券。政府一共发放补贴及加油消费券260万元。

  第四条:方便生活事关你我促进家电消费

  市民在限额以上家电企业购买家电,总价2000元以上、5000元以上、10000元以上,分别给予一定限额现金补贴,共发放补贴200万元。

  第五条:生活用品必须买建材消费满有减

  生活用品,零售消费大头,也是活跃市场必须。扩及衣食住行,建材消费也是想要提升生活品质的老百姓关注重点。现在促进生活用品消费及建材消费的政策也来了。市民在限上商场超市和限上建材行业店铺购物消费,就能有不同额度满减消费券给你“打折”,总计240万元。

  第六、七条:无疫武义旅游超大优惠

  (一)武义是个好地方,山清水秀,人文荟萃。

  牛头山,温泉水,大红岩,千丈岩……武义旅游的地方可多了去了。甚至很多武义人都没有把武义较为知名的景点游遍吧。现在,既然外面疫情形势还很复杂,为啥不在大武义的山山水水里徜徉呢?你来住,给你优惠;你吃东西,也优惠;保你花最少的钱玩得最开心。当前我们武义为了促进旅游消费,还专门发放了旅游消费券,促进市民及游客在限额以上景区、住宿、餐饮企业消费,发放不同额度满减消费券300万元。

  而且,武义为啥会“无疫”?除了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共同抗疫外,就是武义的青山绿水风光宜人,温泉水暖山泉水清特养人!

  (二)@武义的限上旅行社,注意了,针对你们的政策来了。2020年11月底前组织县外疗养团队来武疗休养的,给予50元/人·夜的奖励,单人最高奖励200元,共发放奖励600万元。你带进来的县外疗养团越多,赚的也多,还能为武义的旅游产业发展做贡献呢!

  第八条:干部带头消费努力活跃市场

  《武义县“促消费八条”》,最后一条(其实是“促消费八条”的第一条,不过和老百姓联系较小,就排最后了),是给机关部门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的。

  即倡导机关部门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带头消费,带动市场复苏,在本地限额以上零售(包括销售武义出口转内销工业品企业)、旅游住宿餐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进行带头消费。

  所有的优惠都是给老百姓的,要求是对党员干部的。相信通过干部带头买、百姓实惠买,大武义的消费市场一定会率先回暖的!企业也会在全县上下的消费支持下度过难关,赢得更好的发展!老百姓一定能在最实惠的消费中,提升自己的生活质量。(消费细则即将发布)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