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 社会新闻

首轮280万消费券派发5·19 掌上武义APP准备开抢

2020年05月18日 09:37:31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2200万消费券等你来领取! 280万消费券于5月19日晚在掌上武义APP首轮派发!第二期将于5月29日派发第三期将于6月8日派发

  

  怎么领?

  消费券种类包括:

  “满200减60元”(仅在淘宝店铺“武义供销驿站”和天猫店“安捷顺旗舰店”及武义县城东路99号线下店购买武义产品使用)

  “满100元减20元”(仅在我县限额以上商场超市、药店、液化石油气、建材行业等店铺内消费使用)

  “满100元减30元”,“满200元减70元”(仅在限上景区、住宿、餐饮企业消费使用)

  向低收入群众发放爱心消费券,买车领补贴还送加油券,买家电享补助可叠加商家折扣,吸引县外单位来武疗休养有奖励!

  市民可以通过掌上武义APP、支付宝领取

  第一步扫码下载“掌上武义”APP

  第二步打开“掌上武义APP”,点击“武义消费券活动入口”

  第三步一键领取,领取相应额度的优惠券,进入相应的支付宝账号,购买指定消费产品即可使用。

  怎么用?

  第一步:成功领取消费券后,前往合作商户门店使用。

  第二步:使用支付宝支付时,自动使用消费券。(市民扫描商家的二维码,或商家扫描市民付款码都可以使用消费券)

  使用须知:

  1.消费券是电子券,满100元减20元消费券,每人每次可领取2张,其余每人每次领取1张。

  2.有效期7天,过期作废。

  3.抢到消费券后未在有效期内使用,则消费券自动失效,且在下轮投放中失去抢券资格。

  4.单笔消费只能核销1张消费券。

  5.如领取和核销消费券的过程中碰到问题,可以联系: 0571-28066662 0579-87662334

  0579-87663918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