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首轮280万元消费券今晚10点开抢

你准备好了吗?
2020年05月19日 09:35:01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徐策

  它来了、它来了!它带着真金白银朝我们走来了!

  今晚10点准时开抢

  ——错过旅行、错过聚会,莫要错过消费券!

  今晚10点,首轮武义消费券正式派发,市民朋友可以通过“掌上武义”APP一键领取。

  如何领取?首先打开“掌上武义”APP,在首页就可看到“全民抢消费券”官方发放入口,点击进入后,选择自己需要的消费券种类,即可在合作商户消费时抵用。

  简单来说,消费券是“电子券”,可以在淘宝、天猫等线上店铺使用,也可在县内各线下门店使用。市民抢到消费券后在合作商家门店消费,使用“支付宝”支付时,就会自动使用消费券结算。

  2200万元在手“血拼”不肉痛

  ——消费券虽好,不要“珍藏”哦!

  武义消费券首轮派发280万元。此轮派发的消费券有多个种类:一是“满100元减20元”消费券,仅在我县限额以上商场超市、药店和液化石油气、建材等店铺内消费使用;二是“满100元减30元、满200元减70元”消费券,仅在限上景区、住宿、餐饮企业消费使用;三是“满200元减60元”消费券,仅在淘宝店“武义供销驿站”和天猫店“安捷旗舰店”、武义县城东路99号线下店购买武义产品使用。其中“满100减20元”消费券每人每次可领取2张,其余消费券每人每次可领取1张。此外,还有爱心消费券、购车补贴、买家电补贴叠加商家折扣、疗养奖励等,种类多样,能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据了解,在5月29日、6月8日,我县还将派发第二轮和第三轮消费券,总计派发总额达2200万元。

  在这里也要提醒广大市民注意:单笔消费只能核销一张消费券。消费券虽好,但也有“保质期”,抢到后超过7天未使用,即过期作废并失去在下轮抢券资格。

  千呼万唤始出来

  ——真金白银,百姓说“实惠!”企业说“实在!”

  “武义的消费券什么时候出呀?”早在四月初,就已经有不少市民按捺不住对消费券的期盼。5月8日,县政府召开第52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武义县“促消费八条”》,决定在6月底前开展发放消费券、现金补贴等促消费活动。随后,“武义消费券哪里领?”“怎么领,有攻略吗?”等话题一时间又成为市民关注的话题。千呼万唤始出来,武义人民翘首以盼的武义消费券,今日终于出场了!

  疫情暴发以来,县内餐饮、住宿企业首当其冲,住宿率下降、餐饮服务暂停。武义开禧廊桥酒店管理人员告诉记者,疫情防控期间,酒店严格执行防控要求,暂停了宴席等容易引起人员集聚的业务,经营受到不小影响。“促消费政策出台得很及时,为我们鼓了劲、增了信心。”“现在消费券开抢,我们要趁机把没完成的‘shopping’都补回来!”某单位干部小钟说,自己身边很多同事都已经在研究消费券攻略,“摩拳擦掌”准备开抢、开买。

  在这波促消费操作中,我县还将以200元/人的标准向全县低保户、低边户、特困户发放现金消费券,改善低收入群众的生活质量。记者从消费工作专班了解到,除了约200万元爱心消费券,我县还将发放促汽车消费补贴260万、促旅游消费补贴300万、用于购买本地产品的消费券400万等等,充分发挥消费券“四两拨千斤”的作用,提振居民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加快推进市场全面复苏。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