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打基础抓长效 强弱项勇争先

章旭升在听取部分专班工作汇报时强调
2020年05月21日 08:52:0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徐策

  武义新闻网讯昨天,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主持召开专班会议,听取农业专班、消费专班、建筑业和房地产专班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围绕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工作任务,按照省市部署要求按季抓、专班干,紧盯目标补短板,健全机制打基础,在“争先创优”中推动经济发展稳走向好。副县长邹子伟、朱飞勇、张智祥参加汇报会。

  会上,农业、消费、建筑业和房地产专班分别汇报了省市级工作指标、任务分解、近期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4月相关排名,并分析主要失分点及应对举措。与会县领导、部门有关负责人作讨论发言。

  章旭升在听取各专班工作汇报后指出,自经济工作“争先创优”行动专班动员部署以来,各工作专班行动早、到位快、状态佳,开局作战成效初显。希望各专班咬定全年工作任务,再接再厉,协同配合、迎难而上,力争干出最好结果。

  就各专班下步工作,章旭升要求,要坚定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的信心,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业发展、消费需求整体趋好,一二三产联动复苏的良好势头,进一步把握时间节点要求、突出月度重点工作、细化阶段性目标任务,力争通过专班集中攻坚,夯实县域经济发展基础。要紧盯目标,对照GDP重要指标抓好二季度各领域工作落实,农业专班要确保完成二季度产业发展目标,推动增产保供;建筑业和房地产专班要围绕建筑业总产值、商品房销售增长等目标,推动行业发展恢复活力;消费专班要瞄准需求撬动消费,完成批发、零售、住宿和餐饮各行业指标任务。要找准短板,仔细对照我县当前经济运行各项指标与全省经济运行月度评价指数(MEI指数)之间的差距,认真查找弱项、深入分析原因,主动加强与省市专班沟通联系,精准补齐短板、做实统计数据,提升专班工作针对性、有效性;要建强机制,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建立健全各专班协同联动机制,压实人员职责、任务,创新谋划切实的“武义做法”,善于总结管用的武义经验,推动各专班工作取得更好成绩,努力在各县(市、区)的同台赛马中走前列。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