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浙江新闻

中信银行金华分行实现“总对总”在线抵押登记模式全覆盖

2020年05月21日 15:35:3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5月中旬,中信银行金华分行实现全辖“总对总”在线抵押登记模式全覆盖,成为中信银行省内首家全辖采用“总对总”在线抵押登记模式的地区,大大提升放款速度,进一步为区域实体经济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

  “总对总”在线抵押登记模式是由原先的客户至不动产登记中心柜面办理,转变为银行端受理,银行端通过系统将申请数据发送至不动产登记中心,客户无需再另行前往办证中心办理抵押登记。

  金华分行自今年1月开业以来,积极响应政府和监管部门“最多跑一次”和数字化转型工作改革要求。于2020年2月28日成功办理中信银行全省首笔“总对总”线上抵押登记,此后,考虑到该模式能够更便捷的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该行面向全辖大力推广,在当地不动产中心的支持下,通过两个多月的努力,终于实现“总对总”在线抵押登记模式全覆盖,在有效解决客户多头跑、多次跑问题的同时,大大提高了放款效率与客户满意度。

  下一步,金华分行将再接再励,全面深化实施《“最多跑一次”改革方案》,积极开展材料精简、流程优化、服务提升等方面工作,加快建立全面实现数字化管理模式,持之以恒为社会各界提供便捷、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金华分行 徐晨韵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