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消费券撬动消费潜能

2020年05月22日 09:27:48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郑鑫

  武义新闻网讯5月19日晚上10时,我县通过“掌上武义app”联合支付宝,投放首轮280万元消费券,主要针对零售、旅游、住宿、餐饮、“武义制造”等领域,不少市民早早就将手机攥在手里。不到半小时,一万张旅游消费券即被一扫而空。

  在消费券的推动下,已经有不少市民走出家门“买买买”,释放消费热情。5月20日晚,加贝购物广场的收银台前排起了长龙,其中不少市民在结账时都使用了消费券,享受到了政府的补贴。“我抢到了两张消费券,再加上超市本身也有促销活动,这些叠加起来优惠幅度很大,当然要买买买了!”市民秦女士说。记者还发现,收银台上方都挂着领取消费券的宣传海报,工作人员也都对消费券的使用进行耐心细致地解释,确保每一名消费者都能顺利使用。(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消费券不仅激发了市民的消费热情,更提振了商家的信心。“十分期待下一轮消费券的投放。”超市工作人员李女士表示,这次发放的消费券让超市实现客流量、营业额的双增长。原本买一两件商品的顾客,会因为“手握”消费券,附带买一些零食或生活必需品,达到满减数额享受更多实惠。

  接下来,我县将在5月29日和6月8日分别投放第二轮、第三轮消费券,促消费、拉内需,释放抑制的消费潜力,助力经济快速复苏。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