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标准要高 决心要大 火力要强

姚激扬在全县“争先创优”工作汇报会上强调
2020年05月27日 08:59:0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刘梦菡

  武义新闻网讯昨天下午,县委书记姚激扬主持召开全县“争先创优”工作汇报会,听取我县工业金融、出口、投资、政策、建筑业和房地产、消费、农业、招商等八大专班月度考核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县领导章旭升、李杨勇、傅显平、邹子伟、龚涛涛、朱飞勇、蒋振宣参加会议。

  会上,八大专班办公室聚焦考核反馈情况介绍了专班工作开展举措,分析了存在不足和失分原因,并提出了争先创优的下步打算。各专班联系县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争先创优”主题,纷纷提出意见建议。

  在对八个专班逐个分析点评后,姚激扬指出,专班工作机制建立以来,各专班工作人员怀着高度的政治觉悟和工作激情,工作推进扎实努力,展示了武义干部较强的干事担当和战斗力,为我县各项事业发展贡献了力量。下一步,要按照“工作标准高、进位决心大、政策火力强”要求,紧紧围绕省市考核指标这一工作“指挥棒”,紧扣“保二争一”目标,以战时状态抓好工作推进,确保各项政策措施“快、狠、准”,努力实现省市“争先创优”目标。他强调,要保重点,围绕GDP相关各项指标,进一步细化任务分解落实,做好跟踪督查,进一步发动各相关单位想办法谋思路促发展;要争排名,紧盯周边兄弟县市做法,不断激发党员干部争先进位热情,力争使武义在省市考核中争得上游;要分厘必争,聚焦考核失分项做好改进提升,在县市“竞跑”中展现武义干部的作风能力和才干水平;要左右协同,通过专班统筹协调、部委办局配合联动,进一步聚合全县工作力量,切实形成工作“一盘棋”,确保专班推进机制有效展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要求,要紧盯经济增长这一核心关键,在工业领域挖潜力、稳增长、强建模、谋增量,在金融领域加快资金精准发放、做优外资利用,通过列出清单、明确责任、跟踪落实确保省市部署任务有效推进;要紧盯降本减负这一关键,不断减轻企业负担,同时进一步做强政策研究,主动利用当前中央的政策窗口期,做好各类项目包装谋划;要紧盯投资结构性短板深挖潜力,加强招商信息的交流互通和招商项目有效落地,努力为武义发展争取更多资金资源。(奋战二季度 跑出加速度)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