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县领导开展“六一”走访

与孩子们一起过节日
2020年06月02日 09:10:32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徐策 刘梦菡 项玲慧 陈文侃

  武义新闻网讯6月1日国际儿童节当天,县领导姚激扬、章旭升、陈迎春、何俊有、李唯、童咏雷、吕霞、方黎明等分组前往我县部分小学、幼儿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儿童节,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

  县委书记姚激扬、副县长方黎明先后来到实验小学和武阳幼儿园看望孩子们,给大家带去节日的温馨祝福。在实验小学,县领导一行开心地戴上红领巾,先后参观了“薪火工程”展厅、学生书画作品展等校园各处,观看了正在举行的少先队“云入队”仪式,详细了解办校情况和办学实践。姚激扬还为同学们送上各类文体用品和书籍作为节日礼物,勉励大家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新时代好学生。与此同时,武阳幼儿园内也是欢声笑语、童趣满满。姚激扬认真查看了园内设施特别是孩子们的户外活动场地,走进部分班级、走到孩子们中间,与他们亲切互动,津津有味地欣赏孩子们自己创作的绘本和其他习作,并亲手把故事书、小玩具等礼物递到小朋友们手上。姚激扬希望各所学校继续巩固课程建设改革以来的各项成果,立足实际、形成特色,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形成积极向上的品格;也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一如既往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少年儿童的健康、茁壮成长作出不懈努力。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吕霞一行首先来到邵宅小学,走访参观了学校教学场所、户外设施和专用活动室,并深入孩子们中间,与小朋友交流互动,给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六一礼物。走访中,章旭升认真听取了学校办学发展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邵宅小学围绕婺州窑、书法、足球等的特色办学模式,并勉励学校方立足自身发展定位,持续关注外来务工子女教育问题,让他们能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在白阳幼儿园,章旭升一行一进门就受到了小朋友的热烈欢迎。孩子们给“叔叔阿姨”戴上了亲手编织的茉莉花环,章旭升则给他们送上书籍、篮球等礼物,祝他们节日快乐。随后,章旭升还现场查看了孩子们的教学区、游戏区、生活体验区等,饶有兴趣地观看孩子们进行自主性区域游戏,与孩子们亲切交谈,祝他们六一节快乐。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迎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唯来到壶山小学,兴致勃勃地参观校园,了解学校办学情况,认真聆听少先队员对党史和学校历史的介绍,并走到孩子们中间,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送上节日礼物。陈迎春说,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先队员们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把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作为崇高追求,培养高尚道德情操,掌握丰富科学文化知识,锻炼强健体魄,努力成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在壶山幼儿园,陈迎春、李唯给孩子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并亲手递上益智玩具、体育用品、书籍等礼物,在欢声笑语中陪伴孩子们快乐地过“六一”,希望幼儿园要继续巩固课程建设成果,立足幼儿园实际、形成办学特色,给孩子们营造快乐学习的氛围,呵护儿童健康成长。

  县政协主席何俊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童咏雷先后来到泉溪镇中心幼儿园、泉溪镇中心小学,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亲手递上玩具、文体用品和书籍等节日礼物,并与孩子们一道参加校园特色活动。活动中,何俊有、童咏雷还向孩子们送上节日寄语,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勇敢面对随时到来的困难与挑战,敢于突破自己,做一个品德高尚,积极向上的好少年。走访过程中,何俊有、童咏雷向校方了解了学校安保工作、特色课程项目推进情况,并强调,要充分发挥泉溪镇优势资源,继续发展特色校园文化,提升校园品味;加大校园安全隐患摸排力度,确保校园安全。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