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副刊 >> 经济

“人保杯”2020武义大型惠民车展圆满落幕

三天成交48辆 销售额700多万元
2020年06月02日 10:28:41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徐宇鸿 吴丁宁

  6月1日晚上,由武义县人民政府主办,县经商局、县融媒体中心、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武义支公司、县农商行承办的“人保杯”2020武义大型惠民车展完美落幕。据初步统计,3天展会期间,汽车成交量达到48台,销售额700多万元。

  本次车展以“活跃市场氛围惠及百姓生活”为主题,是推动我县经济复苏,释放汽车消费的刚性需求,推动汽车行业尽快走出疫情阴影的重要举措。共有17家参展商、数十个汽车品牌参加本届车展,在为期三天的车展中,进口、合资和自主品牌齐聚,携旗下热门车型、上市新车、特惠车型重磅亮相,各式轿车、SUV、新能源汽车同台展示。

  短短3天的车展,热度居高不下。在5月30日车展正式开幕后,县会展中心内人流如织,人们穿梭各个展馆,试乘试驾,比性能、比价格、比外观。开幕式刚结束不久,市民金女士就出手购买了一辆红旗牌轿车,成为本次车展首位下单的市民。“一直想买台轿车,购买之前也到各4S店看了不少车型,经过对比,加上车展价格优惠大,就决定买这台!”金女士说。5月31日、6月1日,伴随着天气由雨转晴和市民的自发宣传,到会展中心看车、买车的人数剧增,形成了一浪高过一浪的消费潮。

  这次车展最大的亮点是丰厚的购车优惠。在各家车商均给予最大优惠给消费者的基础上,县政府出台《武义县“促消费八条”》,开展发放消费券、现金补贴等共2200万,其中购车补贴及加油补贴共计260万,金华市《2号令消费专班》采取市域一体、市县联动的方式面向汽车市场投放1亿元购车补贴,真正给出“全民购车、全民底价”的购车实惠。以车展上卖得十分火爆的哈佛F6运动版为例,原价11万元,现在直降2万元,配合最高能减免4000元的金融贴息和6000元的专享限时置换优惠,再加上政府购车补贴,不到8万元就可以将这台高性能SUV开回家。

  展会取得圆满成功,广受消费者好评,除了优惠幅度大以外,优质齐全的配套服务也是一个重要的加分点。本次车展全程直播,通过“云逛展”的形式给未能到场的消费者带来车展的第一手资讯,主播穿梭于各个展位中,对各个展位所提供主打车型的车子特点、价格优惠、如何使用消费券等进行网络云介绍,为广大群众带来全新汽车消费体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武义农商行为消费者购车提供保险和金融等一条龙服务,在如何使用政府消费券的问题上,也会有工作人员现场解答。此外,现场还有T台走秀、拉丁舞、变脸等表演,不仅能选车买车,还能打卡游玩,成为市民们休闲的好去处。

  此次武义大型惠民车展率先发力,必将引领我县各类展会新风尚,激发汽车市场活力,推动汽车行业尽快走出疫情阴影,成为拉动经济消费的一个“跳跃器”,实现市场需求和消费回补的“双赢”。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