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八大专班你追我赶 咬定目标争先进位

县四套班子第3次工作例会召开
2020年06月03日 09:33:35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刘梦菡

  武义新闻网讯昨天,县委书记姚激扬主持召开县四套班子第3次工作例会,交流五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六月份工作安排,研究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和县领导联系重点项目、“争先创优”等工作落实情况。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县直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联盟)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交流了四套班子五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六月份工作安排,通报了全县信访积案化解情况,听取了四套班子相关领导五联系中项目和信访以及包乡走村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通报了县领导联系重大项目进展情况。会议还重点围绕“争先创优”工作,听取了八大专班组长关于上半年经济目标和举措的表态发言。

  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姚激扬指出,专班工作机制建立以来,各专班有信心、有态度,有努力、有成效,工作推进力度大,展示了武义干部较强的担当精神。但对标省市考核指标和兄弟县市,差距和困难仍然较大。下一步,各县领导和镇(街道、联盟)要始终围绕以GDP增长为核心的统计指标抓经济,坚持以财政收入指导经济工作、以统计指标反映经济工作,紧盯“保二争一”目标不懈怠,奋力争先进位;要以“责任在肩、荣辱一体”的使命意识,以“想办法、抓落实、看成效”的实干作为,不断激发党员干部争先创优、破解难题的精气神,力争各项工作在省市考核中争得上游;要坚持以上率下,深入“五联系”一线,常态化开展督促、检查和指导,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全县干部作出表率和示范。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肯定了八个专班“行动迅速、出手有力、政策精准”的工作努力与成效。他要求,要坚定信心争先进位,充分认识当前中央政策窗口期、外贸企业订单回流、服务业复苏等有利条件,聚焦GDP指标“保二争一”不断深挖发展潜力;要紧盯问题补齐短板,加强对各项考核指标的细化研究和上级督察交办问题的整改,确保专班机制有效开展;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围绕工业金融、出口、投资、政策、建筑业和房地产、消费、农业、招商等八方面重点工作,确保既定部署得到有效落实。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