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武义力量

县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0年06月03日 09:33:35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徐策

  武义新闻网讯昨天,县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对全县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

  县委书记姚激扬主持会议并讲话;章旭升、陈迎春、何俊有出席。会上,全国人大代表俞学文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

  姚激扬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这一特殊年份,是在国内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国外疫情仍然蔓延这一特殊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背景特殊、时机关键,意义非同一般。我们要学思践悟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两个维护”的政治担当、“守护党的根基和血脉”的历史担当、“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时代担当、 “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实干担当、“三地一窗口”的使命担当,增强信心、保持定力、凝聚合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重要窗口”成效。

  姚激扬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关键是要紧密结合武义实际,以非常之志、非常之策、非常之功,把“六稳”“六保”任务转化为具体举措,在争先创优中加快进位赶超,奋力完成今年目标任务。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加强社区精准防控,加强社会面综合管控,加快补齐公共卫生、医疗服务体系短板,提升重大疫情预警监测、应急救治能力,坚决守牢并持续放大武义“无疫”的优势。要咬定“GDP增速保二争一、半年转正”目标,抢政策、扩投资,拓市场、促消费,强改革、优环境,火力全开打好经济工作大会战,全力夺取经济高分报表。要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优先稳就业,巩固脱贫成果,强化公共服务,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让群众过上与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相匹配的好日子。

  会议要求,全县领导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担当作为,锻造过硬作风,以“学紧跑”的战斗状态,加快推进武义后发赶超,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夺取两战赢提供坚强保障,为建设“重要窗口”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