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努力成为“三篇文章”生动实践的信息员战斗员宣传员

姚激扬在中青年骨干示范班结业仪式上强调
2020年06月04日 09:26:17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刘梦菡

  武义新闻网讯昨天,我县中青年骨干示范班举行结业仪式。县委书记姚激扬出席仪式并作结业讲话。他希望全体中青年骨干不断加强实践历练,锤炼更硬的肩膀,扛起更大的担子,切实发挥好信息员、战斗员、宣传员作用,团结干部群众共同奋斗,不辜负县委期望,以实际行动赢得组织和群众满意。

  姚激扬指出,本次中青年干部骨干示范班是一个特殊的培训班,有别于党校教师上课的传统模式,更多是提供了一个学员自我学习、相互启发的平台。培训期间,大家对照县委“三篇文章”,深入开展探讨和临战培训,进一步领会了县委的部署,增进了有益的思考,县委也发现了一批“敢请战”的担当干部。下一步,示范班学员要把思想和行动表现在贯彻“三篇文章”实践中,不断想深、议透、阐释、完善“三篇文章”,努力为武义更好发展破瓶颈、解难题;县委党校要主动转变教学定位,发动教师队伍挖掘本土案例,通过“案例教学”更好地上接“天线”、下接“地气”,不断推动教学取得实效。

  姚激扬强调,当前,我县既要全力夺取经济发展的高分答卷,又面临村级组织换届等重难点工作的全面推进,作为中青年骨干示范班一员,大家出了课堂就是战场,更要发挥“我来干、我能行、我会学”的勇气志气,助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要以“我来干”的请战姿态,拿出该有的冲劲闯劲,保持必胜的信心决心,各方面工作都要争当一马当先的奔跑者、一往无前的排头兵;要以“我能行”的担当作为,充满情怀,主动作为,不断做深做透“三篇文章”,争做武义发展历史长河中合格的接棒者;要以“我会学”的精神面貌,继续把“学思践悟”的劲头保持下去,把“学思践悟”的“干货”宣传出去,把学习讨论成果与县域经济发展、村级组织换届等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助力武义实现更好发展。

  结业仪式上,三名示范班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并举行了结业证书颁发仪式。(做好“三篇文章”展示“重要窗口”担当)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