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浙江阿波罗摩托车制造有限公司上榜

2020年国际汽车品牌奖ABC官宣获奖名单
2020年06月17日 09:14:21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李增炜 朱跃军

  武义新闻网讯“武义制造”获德国品牌设计委点赞!日前,2020年国际汽车品牌奖ABC在德国法兰克福公布了获奖名单,来自浙江阿波罗摩托车制造有限公司旗下品牌RXF Sedna越野电竞车童款和电动滑板车,以其出色的设计品质和“让孩童回归户外运动”的独特市场定位,与大众、保时捷等“大咖”一同上榜。

  国际汽车品牌大赛是世界唯一针对汽车品牌和移动出行举办的中立设计大赛,现已发展成为汽车及移动出行行业内的国际重要赛事。主办方德国品牌设计委员会German Design Council通过大赛表彰杰出产品和视觉传达设计,引导大众关注品牌与品牌设计对行业的重要性。大赛重点设为:在全媒体平台和产品中完整并持续地使用品牌。

  电动自行车时代,自行车和小型车之间的市场是否存在空间?“全球疫情影响下欧洲汽摩市场面临洗牌。危机也是机遇,我们开创了2—12岁儿童年龄段从学步车到摩托车转化这个空白市场的儿童电竞车,以重量轻、易操控各种花式表演、方便携带、各种场景娱乐不限制等诸多特点,快速获得市场消费者认可,销售疯涨。”浙江阿波罗摩托车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应儿说。

  阿波罗公司旗下品牌RXF Sedna越野电竞车“Sedna kids electric cross bike”,主打符合人体工程学特征的自行车结构设计,定位孩子们学习驾驶摩托车的早期工具,在学步车和摩托车之间架起了桥梁,为年幼的孩子提供轻巧、安全的骑行体验。同样是公司旗下品牌,RXF O'lala 1.0 Plus电动滑板车遵循“大道至简”的设计理念,重量轻且易于一键折叠,航空镁合金整体一体式设计,所有的走线和配件采用内藏式结构,有助于灵活解决交通拥堵问题。

  “疫情期间欧洲汽车市场下滑严重,但国际一线车企的新款电动智能车却星光熠熠、获奖连连。阿波罗、瑞士QOODER等一批新锐汽车和摩托车企业另辟蹊径、脱颖而出,向我们展现了市场未来的可能性。”德国品牌设计委员会表示。据悉,国际汽车品牌大赛ABC获胜者由来自媒体、设计、品牌传播、大学和学术界等领域的代表组成评审团选出,评审标准分别是:概念与产品的综合匹配度、设计质量、产品美学/原创性、创新水平、功能性和实用性、寿命/可持续性。阿波罗公司专注生产越野摩托车、沙滩车、电动自行车等,产品出口美、法等69个国家,出口率近100%,曾获得全国出口商中的最高荣耀广交会CF至尊金奖、德国国际汽车品牌奖摩托车类别车型设计优胜奖。今年以来,企业投入1200万元用于新品研发,同时抓紧布局新的销售网络,走出了一条创新驱动拓市场的发展道路。

  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据了解,阿波罗公司和许多企业一样,在这场危和机的拼搏中,企业经历了浴火重生。受全球疫情影响,企业部分订单遭遇退单、延单,一季度订单量同比下降15%。“3月份我们迎来了转机。”应儿说:“我们通过跟踪管理客户信息,把客户细分化,发现前期延单的进口商大多是经营实体门店的,具备网络销售通路的进口商销售业绩反而在快速上升。原因在于疫情后旅游、电影等娱乐消费受影响,对运动休闲类相关产品的潜在需求迅速扩大。”阿波罗公司敏锐地发现,危机之下依然充满商机。

  阿波罗抓紧布局新的销售网络。他们把资源集中在具备线上销售通路客户的拓展上,将客户当成自己的海外仓进行运营,并借提供网络销售资源的时机推广企业品牌。同时找出标杆客户,组织线上培训会和标杆经验分享会,帮助一些做门店的经销商转型营销。3月下旬后,公司订单开始“回暖”。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