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副刊 >> 武义教育

枣花至小能成实 桑叶虽柔解吐丝

——“金华市优秀班主任”风采展示
2020年06月17日 09:51:44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一中姚媛芳班主任年限11年浙江省师德先进个人;金华市“最美教师”;金华市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高中组二等奖;县第二届班集体建设带头人;武义县名师;武义县第五届享受县政府津贴优秀人才;所带班级被评为武义县“优秀班集体”。

  实验中学应建浪班主任年限16年金华市第二批中小学课改先进个人;武义县“优秀教师”2次;武义县首届中小学班集体建设“优秀班主任”;武义县第三届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二等奖;所带班级被评为武义县“优秀班集体”2次。

  实验小学马红秀班主任年限5年武义县“优秀教师”;婺城区“十佳”少先队辅导员;武义县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武义县优质课大赛小学语文一等奖;武义县地方优质课评选一等奖;武义县第三届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三等奖;所带班级曾被评为“婺城区优秀中队”。

  东皋中学戴琦瑛班主任年限9年武义县“优秀教师”;武义县“优秀辅导员”;武义县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中学组二等奖;县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所带班级被评为武义县“优秀班集体”。

  双语学校叶俊班主任年限19年县“优秀班主任”;武义县十佳少先队辅导员;武义县教坛新秀。

  壶山小学徐肖灿班主任年限24年金华市“1155工程”第五批名师名校长培养人选;武义县“师德楷模”;武义县第二批“十佳教育能人”;武义县第二届中小学名师工作室导师;武义县第三届中小学学科带头人;武义县第三届享受县政府津贴优秀人才;武义县“优秀班主任”;武义县优秀辅导员;所带班级被评为武义县“优秀班集体”“优秀红旗中队”。

  下杨中学陈远斌班主任年限12年武义县初中名班主任工作室导师;武义县中小学班级体建设带头人;武义县优秀团员2次;武义县“优秀班主任”;武义县“优秀教师”;武义县第五届享受政府津贴优秀人才;所带班级被评为武义县“优秀班集体”“优秀红旗中队”。

  明招小学吴红妙班主任年限12年武义县优秀少先队辅导员;武义县“优秀教师”;武义县“优秀班主任”;所带班级被评为武义县“优秀班集体”。

  芦北小学巩淑青班主任年限6年金华市第十届教育科研先进个人;武义县少先队工作先进个人;武义县“优秀辅导员”;武义县乡村“十、百、千”名班主任工程项目种子班主任人选;金华市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小学组一等奖;武义县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小学组一等奖;所带班级获金华市“十佳雏鹰假日小队”提名奖;武义县“优秀红旗中队”;武义县“动感中队”;武义县“十佳社区少先队小队”。

  武义五中刘晓娟班主任年限23年金华市教育系统“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武义县优秀少先队辅导员;武义县“优秀共产党员”;武义县“优秀班主任”;武义县“优秀共产党员”;武义县“优秀教师”;所带班级被评为武义县“优秀班集体”2次。

  王宅镇中心小学董群班主任年限8年浙江省教改之星铜奖;金华市教改之星金奖;金华市第四届“智慧班主任”;武义县优秀少先队辅导员;武义县优秀团员;所带班级获浙江省优秀红旗中队提名、被评为武义县“优秀红旗中队”。

  桃溪镇中心小学鲍莉丽班主任年限13年金华市教育技术工作“先进个人”;武义县“优秀教师”;武义县教师读书活动“先进个人”;武义县首届中小学班集体建设“优秀班主任”;武义县“优秀班主任”;武义县“优秀辅导员”;武义县“百姓学习之星”;武义县第四届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小学组二等奖;武义县中小学班主任和德育导师基本功大赛三等奖;武义县少先队辅导员技能展示大赛二等奖;所带班级被评为武义县“优秀班集体”。

  教育是温暖的,也充满力量。在教育过程中,有这么一批人,他们早出晚归,每天嘴里念叨的都是学生们的学习情况、生活心理状况。在他们心中,成长只有一次,陪伴弥足珍贵,他们用足够的“责任心”关注每一位孩子的生命成长,他们就是一班之主——班主任。

  近日,市教育局公布金华市优秀班主任评选结果,我县姚媛芳等12名班主任获“金华市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枣花至小能成实,桑叶虽柔解吐丝”。

  □项玲慧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