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副刊 >> 武义公安

女子欲轻生 民警急寻人

2020年06月18日 09:47:1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王国仙 通讯员林晓璐

  武义新闻网讯近日,县公安局桐琴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称:“我和女朋友闹分手,她发了买农药的照片说要自杀,我现在找不到她人……”

  救人如救火,民警刚抵达现场,报警人蒋先生就迎上来说电话一直打不通,微信视频也不接。民警建议前往其女友小张的住所找找看,可是小张并不在家。蒋先生一直在楼下徘徊,不停打电话,终于电话接通了。民警示意蒋先生安抚其情绪,问出小张所在的具体地点,无奈小张情绪激动,硬是不肯吐露位置信息,也拒绝和民警沟通,直到电话挂断也一无所获。

  时间就是生命,民警趁他们聊天之际请求相关部门支援,大致锁定了小张所在位置区域。接着民警立刻通知所里的巡防队,一同赶往目标附近搜寻,找了大半个小时,仍将未果。正当民警和蒋先生忧心忡忡回派出所的路上,看到路边有个穿红色连衣裙的女子,仔细一看,正是小张!

  万幸,人没事儿。蒋先生立马下车,夺过了小张握在手中的农药,和小张一起回了派出所。

  据了解,蒋先生和小张有了一段婚外恋,但如今想回归家庭,便提出好聚好散。小张不同意,之前闹过一次自杀,蒋先生妥协了,没想到今晚又旧事重提,小张说她实在想不通,接受不了,既然无法解决,就买了农药打算一了百了。

  民警徐蓬一番苦口婆心地劝解之后,小张总算情绪稳定下来,蒋先生也表示会照看她的情绪,好好沟通,并表示近期将小张送回亲人身边。

  临了,小张要求拿回农药,徐蓬担心小张情绪波动,又会想不开,便说道:“农药多少钱,你卖卖给我好吧。”

  生命不可儿戏,凡事三思而后行!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