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副刊 >> 武义公安

入室盗窃被发现 拿出手表求放过

2020年06月18日 09:47:1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王国仙 通讯员蒋秀丹

  武义新闻网讯有这么一个奇葩小偷,第二次作案被抓时,竟然拿出手表求放过,谁料这手表的由来竟然还有“内幕”。

  “警察同志,我抓到一个小偷,你们快来……”6月9日凌晨,徐先生打电话报警,语气显得很着急。壶山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前往事发地点。

  据徐先生讲述,他是开小吃店的,为了空气能更加流通,平时晚上在店里睡觉,卷帘门都开着。这天凌晨,熟睡中的徐先生听到警报器突然响了,赶紧起身查看,发现有一男子很慌张地从店里往外跑。徐先生立马就追了上去,在离店五六十米的地方抓到了该男子。

  “我问他是不是之前来偷过,他说是第一次来,在我不断的追问下,他从口袋里拿出一只手表,说要还给我,让我放了他。”看到男子手里拿着的蓝紫色表盘、银白色表带的手表,徐先生恍然大悟,这块表再熟悉不过了,因为是女儿买给自己的。徐先生回想起先前店里就丢过一整板鸡蛋,大约是39个左右,还有一块手表和一些零钱,因为损失不大,就没有报警。谁成想,这小偷又再次“登门”了,还把偷走的手表还了出来。

  该名男子姓何,34岁,是江西人。平时经常乘坐公交车,知道这个地方有一家小吃店。事发当天,因为手头比较紧,没什么钱,肚子又饿,何某就动起了歪脑筋,想着去店里拿点吃的。

  据何某交代,5月26日晚,他来到这家小吃店,起了贼心,本想拿着鸡蛋就走,但想到自己平时上班比较早,需要手表看时间,就一起把桌子上的手表也顺走了。

  这次,何某路过小吃店,看门开着,又想拿几个鸡蛋吃,结果脚刚跨进去,报警器就响了。

  民警调查还发现,何某此前就有盗窃前科。

  目前,何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