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 综合新闻

端午游俞源暨影像俞源创作比赛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2020年06月28日 09:00:25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节分端午自谁言,万古传闻为屈原。堪笑楚江空浩浩,不能洗得直臣冤。6月26日下午15:00,影像·俞源创作比赛颁奖仪式在皆山书馆正式举行。本次影像俞源·创作比赛自4月25日开赛以来,大赛组委会收到各地摄影绘画爱好者创作的作品共计300余个,历经2个月的时间,经初赛专业评委评选及决赛线上投票评比,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共计30幅。

  在这里不仅可以欣赏汉服巡游、汉舞展示、祭祀屈原以及端午传统习俗活动,亲身体验一把古人的雅致生活,还能亲手包粽子、绘团扇、绘灯笼、刺五毒、绣香囊,过一个热闹、地道的端午节!6月26日俞源举办了汉服巡游、水边祭祀屈原、端午才艺表演等活动。以汉服之美,过了一个“原汁原味”端午,为游客们送上了一场丰盛的民族文化大餐。

  温馨提示:请未能参加颁奖仪式的小伙伴在7月3日前来俞源景区领取获奖奖品。

  (邵妃妃)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