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 综合新闻

武义民盟举办“见证初心”经典讲述比赛

2020年06月30日 09:35:52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朱谢旻

   武义新闻网讯 6月28日晚,民盟武义县基层委员会举办“见证初心”经典讲述比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武义县基层委员会主委姚美芬等出席活动。

  《你是我枕边的香囊》、《民盟,您好》、《没有生而英勇,只是选择无畏》、《千老七言》、《热爱生命》、《抗疫故事——疫情面前不容选择》、《镌刻在共和国雄伟大厦》……选手们朴实的语言和深情的讲述,赢得了现场盟员的阵阵掌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本次活动是武义民盟“五个主题日”之“七一”建党日活动。武义民盟组织全体盟员读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读民盟经典文献、读传统文化经典著作,讲民盟经典、盟员(抗疫)故事,述同心乐章、讲小康盛世、述中国之治,坚定合作初心,强化携手奋进信念。

  盟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最根本的政治准则,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觉悟,牢记先辈的嘱托,为加快推进武义后发赶超,为建设“重要窗口”作出民盟更大贡献。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