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树立窗口意识强化使命担当

桐琴镇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2日 08:58:34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黄盛

  武义新闻网讯“宣誓人:桐琴铁军!”7月1日早晨6时,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荡在桐琴镇中心小学操场上空。桐琴镇1100余名党员在此隆重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纪念日,也是全国9000多万党员的一次重要节日。“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言。大家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坚定如磐初心,践行使命担当。会上,镇班子成员分别向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和曾任20年以上村主职的老干部敬献绶带。活动还表彰了桐琴镇五好支部、战疫先锋支部、好支书、优秀共产党员、战疫先锋党员,通报了桐琴镇党员处理名单。为正风肃纪,对全镇党员开展警示教育,三位村党支部书记上台交流发言。

  2019年,桐琴镇完成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艰巨任务,城镇环境有了较大的改变;面对疫情考验,全镇党员干部齐心协力,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在稳定企业和发展经济发展方面成效显著;面对日益增长的外来人口管理压力,桐琴各村创新方法,探索居民服务管理工作,许多做法走在前列……这一系列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每个党员干部的辛苦付出。

  “桐琴作为武义第一大镇,在各方面都要永争第一。”副县长、桐琴镇党委书记张智祥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才能行稳致远。永远跟党走,不是一句空喊的口号,而是要靠行动去实践和证明。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桐琴的每名党员都要以誓言回味初心,以行动印证初心,积极投身全镇各项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任务中,克难攻坚,砥砺前行,把桐琴建设成现代化城镇,为“重要窗口”的建设提供桐琴元素。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