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人文武义 >> 武川人文

梁家山秘境:丰富业态 提升服务

2020年07月03日 09:13:51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潘巧红近影

  记者 王超亚

  本报讯“梁家山去年因为修路一直处于封闭状态,直到今年五月份才修好开始通车。”梁家山秘境负责人潘巧红告诉记者,由于修路原因,梁家山本身就处于暂停营业的状态。政府政策一出,五月下旬开始景区开始回暖,大部分是一日游和疗休养的游客,客流量平均每天一两百。

  秘境·梁家山集观光、种养、休闲、住宿、娱乐为一体,被评为2019年度浙江省白金宿级民宿。这里没有躲不开的车流,也没有蜂拥赏花的人群,经历时代的变迁,村庄仍保留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淳朴风貌。“梁家山的旅游资源其实是非常丰富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在保护它的前提下开发出它美丽的姿态,提高旅游资源的使用效益,把当地独有的特色文化、资源、建筑、美食等充分融入旅游资源,丰富游览内容项目,增加游客在游览中的参与性。”潘巧红说。

  目前景区拥有14亩有机蔬菜种植地,鸡鸭鹅养殖场,养猪场正在扩建中,跑马场也已完工,加上原本的飞拉达、丛林穿越、ktv等项目,接下去开始策划团建、夏令营、老年疗休养方面的方案。“我们一直追求的是游客能在这里体验到原生态的东西,包括我们自己种植养殖的食物,许多游客吃了油豆腐觉得好吃又来回购,这就是对我们做这件事初衷的肯定。”潘巧红表示,下一步,景区将加快提升整体品牌质量和游客体验,不断优化景区旅游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始终把游客所需放在第一位,做到让每一位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