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副刊 >> 白洋街道

“后陈经验”策源地履行“窗口担当”

2020年07月08日 09:25:0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见习记者吕柳燕 通讯员徐欢

  武义新闻网讯7月3日,白洋街道召开全体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行政村(社)书记、主任(村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等1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我县近年来查处的警示教育案例及村社组织整固提升百日专项行动“村居巡查”共性问题。结合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以案示警、以案明纪,深入剖析了违纪问题产生的根源。

  会议强调,党的作风就是党的形象,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管好自己,高度警惕,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真正做到有令即行,有禁即止,永葆共产党人为民务实、清廉本色,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各村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教育引导,以多种形式开展警示教育,帮助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要强化贯通联动,持续推进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建设,进一步严肃党内的政治生活,从身边案例吸取教训,贯彻落实好“三会一课”、谈心谈话、民主评议等基本制度,切实让党员干部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中不断增强党性,真刀真枪抓好整改。注重建章立制,作为“后陈经验”的策源地要切实履行“窗口担当”,把系列工作机制嵌入到廉政工作的方方面面,确保清廉实践走在前列。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