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新媒体作品如何创新创优

市记协到武义融媒体中心“传经送宝”
2020年07月10日 10:20:2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高滟铃

  武义新闻网讯昨天,市记协与县融媒体中心共同举办“新媒体创优分享会”,李艳、杨亚初两位新闻专家就新媒体与新闻工作相关实践经验进行授课。

  李艳,高级记者,金华日报报业传媒集团编委委员、数字出版部主任。其作品多次在全国、省好新闻评选中获奖。杨亚初是主任记者,金华广播电视总台党委委员、指挥调度中心主任,浙江师范大学兼职硕士生导师。其作品也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新闻奖项。

  分享会上,李艳以《用短视频讲好故事的金报实践》为题,从团队协作,充分发挥纸媒记者创作力及脚本优势和小切口、大主题,重大主题胜在视角独特两大方面,运用近年来情节动人、细节感人的优秀获奖短视频,向与会人员分享交流实践内容与经验。杨亚初用PPT形式,以《从转身到转型:城市媒体“云端”战“疫”的实践与探索》为主题,从云端战“役”之警与醒和云端战“役”之谋与创两个方面,生动幽默地为与会人员进行解读。

  与会人员学习聆听两位专家的授课,并表示要认真消化课堂的“精神食粮”,推动融媒体更快发展。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