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人文武义 >> 本土文化作品

这个夏天,跟着房琪来武义避暑吧!

2020年07月10日 10:20:3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 六米

  盛夏,

  泉水清泠,

  荷花悠悠,

  踱步于江南武义,

  做一个红尘烟雨里醉梦旅人。

  武义的夏天,是山间的微风十度,泉水泠泠;是柳城的荷花十里,莲子清甜。

  这里是天然的清凉避暑地,是戏水的宝藏地。

  这个夏天,为了将武义的清凉送给更多的人,在2020武义清凉戏水节启幕前夕,全网拥有1000多万粉丝量的抖音网红达人房琪kiki再游武义,在青山绿水间拥抱一个凉爽的夏天。

  凉风有信,牛头山的泉水潺潺,令人贪恋;柳城的十里荷花,一边品莲,一边赏江南夏荷,凉亭古树,夏天纳凉刚刚好。在遮天蔽日的荷花里,房琪婀娜多姿的身影若隐若现。

  这则60秒的短视频,讲述了房琪和武义的清凉故事。视频作品一经上线,就收获了超400万播放量和16万点赞数,累计评论近万条。

  夏风幽幽,让我们和房琪一起将这份独属于武义的清凉送给你。

  今年三月,房琪kiki用她特有的文艺独白与镜头语言描绘了武义春色,让更多人认识了武义。而这个夏天,房琪kiki重游武义,解锁了一个与春天完全不同的武义夏日。

  房琪kiki解锁的第一个清凉之地是牛头山国家森林公园。

  海拔1560米的牛头山,即使在炎炎夏日,这里的平均气温也维持在清爽宜人的26℃。

  在富含负氧离子的原始森林中穿行,看山峰林立,峰峦叠嶂。

  走过山谷间长长的金索桥,蹚过溪水潺潺的小石潭,她驻足听泉水泠泠演奏出夏日的乐章,用双手感受这可与九寨沟媲美的清凉秀水。

  一泓清泉抚摸着巨石,停下来坐一坐,看天上的云,听耳畔的流水。轻嗅山野与阳光混杂在一起的味道,灵魂都跟着走丢了。

  看过了山水灵秀、野朴清幽的牛头山,房琪kiki又解锁了柳城的十里荷花。

  被誉为“江南第一荷花之乡”的十里荷花景区,拥有连绵十华里的荷花景观。

  俏丽的粉荷带着清晨的露珠,像一个个娇羞的姑娘藏在碧绿的荷叶间,也有那大胆热情的“姑娘”,早已挺直了身姿,绽放笑颜。

  漫步其间,荷香满身,再品尝一碗清凉解暑的莲子汤,清甜软糯的宣莲在唇齿间释放出清新的夏日香气。

  夏天是荷的季节,在柳城遇见武义夏天的所有美好,荷香清欢与别事,我在武义柳城等风也等你。

  60秒的时间很短,但是也足以让更多人对武义的凉夏有了一番认识。

  房琪kiki的夏日之行也让更多人喜爱上武义这个纳凉宝地,评论区里网友们都纷纷表示要去武义享受一次清凉之旅。

  为了给大家带去更多清凉,7月11日,“武比清爽,义起嗨皮”2020武义清凉戏水节将正式拉开帷幕。

  清凉戏水节期间,长达两个月的主题系列活动将轮番登场,给炎热的夏天降温。

  届时,游客可以在牛头山漂流节体验酷爽刺激的皮筏漂流,体会险峰峭壁间“柳岸花明又一村”的新奇。

  在大自然音乐派对上用音乐拉近彼此的距离,登上梁家山民宿与大自然来一场亲密“约会”。

  在温泉水疗康养营与顶级专家进行一次“冬病夏治”的健康对话,过一个养生夏日。

  还可以围观名人大咖的深夜酒馆直播秀,或是参与文化进景区活动,享受一场夏季乡村音乐会,聆听一曲昆曲悠悠……

  盛夏不只有炽热的骄阳、恼人的知了,还有清凉的溪水、幽幽的荷香和武义这座小城带给你的“避暑良方”。

  这个夏天,让我们循着房琪kiki的足迹来武义体验清凉之旅,加入2020武义清凉戏水节,一起追风逐浪吧!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