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 综合新闻

县领导督查创建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工作

2020年07月13日 08:52:34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郑鑫

  武义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创建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工作落细落实,7月1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童咏雷带队深入一线督导检查文明创建工作。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星光社区进行走访督查,针对社区内存在的车辆停放不规范、个别居民楼前仍有杂物堆放的问题,童咏雷要求有关单位要协调配合,做到停车线、停车位应划尽划,不能因权责不清而产生“真空地带”。在鸣阳社区,童咏雷针对网线电线乱拉乱挂现象提出整改要求,力求消除此类既影响市容市貌、又暗藏安全隐患的“空中蜘蛛网”。随后,童咏雷沿熟溪河边走边看,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占道经营摊贩的劝离工作。在江山社区,针对菜市场内占道经营和不规范经营的问题,童咏雷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宣传教育,强化巡查整改,规范市容秩序。

  童咏雷强调,当前我县正处于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的重要阶段,各单位、部门要争分夺秒做好“迎考”工作。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密切协同配合、狠抓问题整改,将长效管理与集中整治相结合,全面解决市容乱象、交通乱象等不文明行为,确保各项创建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营造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开展多形式的宣传教育,让群众知晓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邹宏杰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