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 社会新闻

清凉嬉水节“嗨皮”首秀

2020年07月13日 08:52:34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畲族表演亮相开幕式

  浙江卫视主持人陈欢吉他弹唱

  中国好声音人气歌手刘彩星献唱《我想飞》

  现场气氛爆棚

  星推官一零和大V推荐武义旅游景点

  记者 陶峰松 朱翚

  7月11日晚,2020武义清凉嬉水节开幕式在牛头山户外水上舞台举行,为期两个月、包含“武义牛头山开漂节”、“大自然音乐派对”、“温泉水疗康养营”、“武义壶山上街直播秀”四大系列活动的清凉嬉水节由此拉开序幕。县领导童咏雷、邓小章、朱飞勇、董三军等参加开幕式。

  本次活动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浙江之声、浙江新闻广播、武义县融媒体中心、浙江牛头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并通过新浪一直播、今日头条、喜欢听等网络直播平台同步视频直播。开幕式当晚,“掌上武义”APP直播点击量即突破30万。

  盛夏之夜,在绿水青山间享受怡然自得的闲适,追寻肆意泼水的狂欢、感受星空音乐趴的时尚、体验令人捧腹的直播综艺派对、相遇有趣的灵魂。

  “武”比清爽,“义”起嗨皮!7月11日晚,2020武义清凉嬉水节开幕式在牛头山户外水上舞台华丽启动。

  回味无穷的“云旅行”

  美景音乐总相宜

  在环境清幽、景色宜人的牛头山景区,来自浙江卫视的知名主持人陈欢和浙江之声主持人楚楚,带领中国好声音人气歌手刘彩星、不算太老男人乐队、抖音美女网红等,在这个盛夏,用震撼的音乐燃烧热情,用活力闪耀青春,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美景与现代音乐相融的牛头山之旅。

  除了现场充满热力动感的表演,开幕式还在武义一水间民宿、十里荷花景区以及大斗山飞行基地设置了分会场。通过主播体验、航拍镜头等多种元素,感受食宿武义、美景武义以及活力武义。值得一提的是,在武义大斗山飞行航空营地,浙江之声主播洪放乘坐三角翼、热气球,在空中俯瞰景区、河流、田园,让观众的视觉体验从陆地升级到了天空。这种主会场综艺互动型推介表演和广电主播分会场体验直播的组合方式,让武义清凉嬉水节更具吸引力和趣味性,提升旅游夏季市场聚焦武义的关注度。

  激流勇进的“深体验”

  活力武义惊喜不断

  缤纷精彩夏季,全在清凉武义。盛夏时节,最适合告别繁忙的工作,躲进武义的风光里。枕在山水间,做一次“森”呼吸,享受山风的温柔抚摸;走进清幽古村,寻找岁月刻画的印记;当夜幕降临,睡进山林秘境中的美宿,躺看星光,枕一夜清凉……

  开幕式落下帷幕后,惊喜仍在继续。7月12日武义牛头山开漂节,浙江之声组织了全省百组听友自驾来武义感受清凉夏日。“激流勇进的哥哥”——作为本次开漂节的主题,吸引了大量听友的关注。浙江之声主持人崔麒、楚河、一零将带领大家一起去爬山、参与牛头山惊喜表情包抖音挑战赛,打卡惊险刺激的漂流、水上团战PK。武义,正以一种越来越年轻时尚的形式跃入大众视野,了解此间山水的故事、感受历史文化的魅力。

  据悉,2020武义清凉嬉水节为期两个月,将持续到8月底,包含了“武义牛头山开漂节”、“大自然音乐派对”、“温泉水疗康养营”、“武义壶山上街直播秀”四大系列活动。在全域旅游的视角下,武义“温泉+漂流亲水”“温泉+古韵休闲”“温泉+民宿”等独具武义特色的新一代复合型旅游产品推出,新旅游消费热点不断增多,武义正逐渐成为一个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宜居宜游城市。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邹宏杰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