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 综合新闻

全县改革工作业务培训会召开

2020年07月13日 08:52:34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俞鸽

  武义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各级干部实施“最多跑一次”改革的能力和水平,深入推进我县改革工作,7月10日,我县召开2020年度改革工作业务培训会。培训为期两天,邀请了省委改革办处长孙裕增、浙江工商大学教授徐建春前来授课,全县各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参加培训。

  孙裕增以明招文化和后陈经验作为切入口,结合自身多年从事改革工作的经验和体会,运用大量鲜活生动的改革案例,深入阐述了当前全省改革工作面临的形势,重点讲解了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并对我县改革工作提出了建议。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更加系统全面掌握了改革工作要求,明晰了各自领域的改革方向,坚定了用改革促发展的信心。

  徐建春则以“改革绩效的时空格局演变及影响因素”为主题,从专业的角度,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改革的时间节点与工作成效之间的关系,他指出做好改革工作对于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紧扣目标任务,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改革任务。同时要强化工作措施,加快工作进度,总结提炼工作亮点,形成可推广的经验,切实提高改革实效。

  培训会上,县委改革办向参会人员转发了省市相关改革项目、任务清单,并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认真学习,主动沟通,及时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推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及时圆满完成。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邹宏杰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