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 综合新闻

县政府党组召开研究党风廉政建设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年07月14日 08:56:3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黄盛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章旭升主持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郎文荣到武义调研指示精神,总结政府系统上半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专题研究政府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清廉政府建设相关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李杨勇、龚涛涛、朱飞勇、张智祥、蒋振宣、胡旭东参加会议,副县长方黎明、魏国强列席。

  会上,每名县政府党组成员联系自身实际,对照五个“紧”的要求,深入剖析我县发生的涉黑腐败和“保护伞”系列案件中反映出来的问题、教训和根源,并结合上半年履行“一岗双责”情况,逐条梳理分析了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下步举措。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放松。在当前形势下,全县政府系统要更加坚决地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更加严格地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把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做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攻坚克难勇担当,争先创优夺高分,实现党风廉政建设与高质量发展的双促进、双提升。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红线意识,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作为“四个意识”的集中体现,切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保证全党集中统一、令行禁止。要全面落实“一岗双责”,管好自身,带好队伍,坚持底线,绝不越线。要紧盯关键少数、关键环节、关键作为,坚持以上率下,抓早抓小,通过完善制度斩断权力寻租的链条,倡导党员干部“干净”交友、“干净”干事。要正确对待干部任用问题,在坚决清除极少数“害群之马”的同时,要看到绝大多数干部身上遵纪守法、务实肯干的优点,从而明确“严管就是厚爱”的导向,坚持以案为镜、警钟长鸣,使广大党员干部时刻保持警醒。要处理好政商间的“亲”“清”关系,做到工作上“亲”,关系上“清”,在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坚守党的纪律及党员干部政治本色,严格依法依规办事,坚决杜绝以权谋私、权钱交易等不法行为,努力推进清廉政府建设。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邹宏杰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