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 社会新闻

党员群众齐参与 坚决打赢攻坚战

2020年07月14日 08:56:3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 本报记者 本报 通讯员

  为深入推进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近段时间来,我县各部门单位、乡镇街道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党员群众齐参与,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无死角开展创建工作。

  县融媒体中心:全力助推创文工作

  7月11日,县融媒体中心召开中层副职以上干部会议。会议结合本单位工作,部署任务,明确责任,落实到位。

  会议传达了深化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行动的具体要求,对标2020年《浙江省创建示范文明县城操作手册》,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会议要求,融媒体中心全体人员思想认识要再深入,全力以赴打好创文攻坚战;排查整改要再严格,对照项目指标确保达标;宣传影响要再广泛,报道好深化创建内容;组织沟通要再强化,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县融媒体中心还组织工作人员到壶山街道星光社区开展联防联控,以实际行动助力创文工作。在开展集中清洁整治行动中,工作人员对小区的卫生死角、积存垃圾、杂草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和整治。

  开发区:党建引领“三城同创”

  自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开发区党工委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广大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大家拧成一股绳,众志成城,坚决答好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创建这道考题。

  截至目前,开发区140多名党员干部组成的20多支服务小分队奋战在“三城同创”第一线。他们积极参与企业园区环境卫生整治,在这些特殊的“考场”上磨砺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以实实在在的社会实践成效推动开发区党建工作的全面提升,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基层一线。

  壶山街道:全民行动氛围浓

  自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后,壶山街道严格对标2020年《浙江省创建示范文明县城操作手册》,统一思想、周密部署,建机制、补短板、抓落实。街道机关干部、共建单位分社区无死角开展联防联控,社区(合作社)党员及工作人员、楼道长、“壶山嫂”志愿者和居民群众齐上阵,同时与公安交警、综合执法等部门密切配合、齐心协力、联动作战,形成真抓实干、全民行动、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

  熟溪区域发展联盟:多管齐下重宣传

  为积极推进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创建,熟溪区域发展联盟利用小喇叭、宣传车、宣传单,发动熟溪联盟全体干部职工、“熟溪大妈”志愿队等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让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创建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熟溪大妈”小人物,大用处。不管是疫情防控还是“三城同创”,熟溪大妈都发挥着关键作用。这不,一大早,熟溪大妈们就身着红马褂、手持小喇叭用方言在各个小区街道宣传创文知识,提高市民知晓率,增强市民参与度。

  全体干部“齐发力”。4个社区工作人员、熟溪区域发展联盟全体职工与共建单位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在辖区内开展联防联控巡查与宣传,大街小巷随处可以看见他们忙碌的身影。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邹宏杰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