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 综合新闻

为垃圾分类厢房装表接电,为垃圾分类厢房装表接电

2020年07月15日 09:20:37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俞鸽 通讯员 余涛 徐杰

  武义新闻网讯 “你们送电之后,照明和智能语音提示都能使用了,这下可方便了。”金星社区工作人员对红船党员服务队员说。近日,国网武义县供电公司城区供电中心组织红船党员服务队来到壶山街道金星社区,为垃圾分类厢房装表接电。

  自6月30日起,我县撤除小区、街面原有垃圾桶,并入新设定的“两定四分”垃圾投放站点,逐步完成定点垃圾分类厢房建设。由于各个厢房配置了相应的照明、语音、监控等电气设备,及时为这些垃圾分类厢房接通电源成了当下的头等大事。

  国网武义县供电公司提前摸排调查,制定周密方案,积极对接各街道社区站点的联系人,前往现场进行勘察。据统计,城区各街道所属范围内需通电的垃圾分类站点共241处。

  “街道递交申请接电后,我们当天就进行勘察,第二天进行安装,我们辖区内已为22处垃圾分类厢房通电。”国网武义县供电公司城区供电服务中心低压服务班班长徐杰说。

  除了为垃圾分类厢房快速接电外,国网武义县供电公司在内部管理上认真落实垃圾分类各项工作部署,成立推进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向员工宣贯垃圾分类知识,为每个办公室配置垃圾分类桶,并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助力垃圾分类工作。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邹宏杰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