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副刊 >> 武义公安

随意殴打他人只因“说话嚣张”

2020年07月16日 08:56:1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王国仙 通讯员 李宣乐

  武义新闻网讯 好好地走在路上,却莫名其妙被陌生人打了一顿,你说气不气!

  7月5日凌晨1时左右,县公安局白洋派出所接到受害人报警电话称:“我和女朋友走在路上莫名其妙被两个男人揍了,手机也被抢走了。”

  接警后,白洋派出所立刻组织力量,在县局相关部门的协助下,通过现场监控画面锁定嫌疑人逃离消失的最后位置,根据受害者描述的电瓶车特征开展地毯式搜索,确定了嫌疑人,最终在出租房内将正在睡觉的赵某和胡某抓获,并找到了被抢的两只手机。

  经了解,当天凌晨1时左右,一对情侣李某和魏某行走在白洋街道菊花路上时,盯着蹲在路边的赵某和胡某看了一会。赵某问李某“看什么”,李某没有理会就走了。赵某骑着电瓶车跟了上来,和李某对视几秒后,挑事说道:“你很屌啊?”还没等李某反应过来,赵某又从电瓶车后备箱里拿了一根甩棍,上来就对李某进行了殴打。魏某想要上前拉开李某,也被赵某打了一棍,瘫坐在地上。此时赵某的朋友胡某见状,非但没有劝阻,反而也上前用甩棍对李某进行殴打。李某拿起手机想报警,赵某和胡某见状,抢走李某和魏某的两只手机,并迅速逃离了现场。

  据嫌疑人交代,当时李某和魏某盯着他们看,让他们很不爽,觉得李某说话太嚣张,就想给他点“颜色”看看。

  目前,嫌疑人赵某和胡某已被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从发案到破案,仅仅过了10个小时便抓到了嫌疑人,白洋派出所真正地做到小案快破,确保了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邹宏杰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