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 社会新闻

尚厨家居:致力研发创新 引领品质生活

2020年07月17日 09:17:4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将实时数据转化为行动,引用法那科机器人,提高自动化水平和工作效率,即节省人力又保障品质。借助预测分析,实现数字化转型,推动业务的持续发展。这就是浙江尚厨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年新引进的国际顶级信息系统SAP。“这套系统能够集中公司业务财务一体化集成共享信息,目前世界500强的企业80%在引入这套系统,我们公司引入这套系统主要是想规范与优化公司的业务流程,提高业务部门的业务管理能力,打造懂管理、懂技术的复合型人才队伍,为公司全面数字化建设奠定基础。”尚厨压力锅事业部负责人说。

  浙江尚厨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不锈钢压力锅、铸铝锅等中高端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现代化企业。目前不锈钢压力锅产销量处于全球前列,是中国最大的不锈钢压力锅制造商。现有压力锅产品78个系列,近300个规格,主要销往日本、德国、法国、美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走入车间,记者看到之前的老旧机器正在逐步换成新智能机器,原先每台机器都需要几个人操作,如今整个新智能车间只需一二名工人操作,即节约了成本又省了很多空间。“这次疫情对很多企业都造成了或多或少的冲击,我们公司不锈钢压力锅在国际市场占有率约30%,其中在日本市场的占有率约60%,在欧洲市场的占有率约35%。所以疫情对我们公司并没造成很大的影响,我们公司反而利用时间、集中精力引入新系统,淘汰一些老旧机器,更换新智能机器。等系统全部引入完成,空闲出来的车间可以改造成员工休息室,加强绿化,给员工创造更好更优良的工作环境。”车间主管边走边跟记者介绍。

  秉持工匠精神,致力研发创新,这是“尚厨家居”的执着追求。“尚厨家居”努力提高企业技术创新及产品开发能力,不断创新企业管理和企业经营,率先在行业内推动企业精益化生产。2018年投资2000万元引进自动化设备。2009年,为了拓展产品线,公司投入巨资引进先进生产设备,新建铸铝锅生产基地,专门生产高端铸铝锅系列产品。2010年引进行业内第一台自动化圆片落料机和日本精益化(JIT)生产管理系统。公司2017年销售额就已突破2.7亿元,并一直在持续上升,销售势头良好。公司先后获得浙江省名牌产品、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

  浙江尚厨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尚厨家居”将以“健康·生活家”为炊具的最高追求,以工匠的精神,持续推进品牌提升工程,通过企业创新,将科技融入生活,精心制造每一款产品。(何凌云)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邹宏杰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