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 综合新闻

这样的公益广告何来公益宣传效果

2020年07月17日 09:17:4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编者按  7月15日,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研组在经过两天的实地走访和检查后,梳理出一系列我县创文工作问题和短板,指出我县在公益广告、小广告、违章停车、市场管理、窗口单位、小区管理、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安全生产、人文素质等十方面存在薄弱环节。从即日起,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分赴全县各地,对上述创文工作存在问题进行曝光,并在掌上武义、《武义报》、武义电视台、武义人民广播电台等各个媒体同时推出“直击不文明  融媒曝光台”栏目,以曝光促整改,以整改促文明。

  “多地的公益广告墙遭到不同程度的撕毁、穿孔、乱贴乱画。”“这个公益广告已经很久没换了……”7月16日,记者走访全县多个街道社区、行政村和一些主要路段及公共场所,发现各街道下辖社区、责任单位积极维护、更新公益广告内容,但局部地方仍存在宣传标语、公益广告出现损毁和内容不恰当等情况。

  在武义客运中心,可以清楚地看到门口的宣传电子屏损坏,目前处于待修理状态;桐琴镇金丝桥一带和金湖村党群服务中心存在不同程度的公益广告贴纸、墙面破损情况;因日晒、风吹、雨淋等原因,程王处社区等地公益广告也出现表面破旧、褪色现象,若不及时更换,将极大影响市容市貌。此外,部分单位、服务部门和公共场所的公益广告氛围不浓,具体表现为缺乏指示类广告、广告内容少、宣传不合时宜和滚动电子屏不显眼等。

  公益广告、宣传标语和指示牌,是县城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是弘扬新风尚的重要载体。希望有关部门行动起来,加大问题公益广告整改力度,也希望广大市民团结一致,共同维护公益广告、宣传标语设施,传递社会正能量。(本报记者)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邹宏杰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