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2010专题>>群众路线教育 五水共治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部分乡镇出重拳推进拆违工作

2015年08月20日 09:10:15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 近日,笔者从县“三改一拆”办了解到,为了打好第三季度攻坚战,强势推进三改一拆工作,我县部分乡镇(街道)召开专题会议,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查找问题与不足,做好下阶段工作部署。从各乡镇(街道)的工作方案来看,主要从深化思想认识、优化工作方法、强化拆违力度等方面改进工作。

  一是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泉溪镇、熟溪街道等提出要充分利用周一夜学和其他会议的机会,进一步强调“三改一拆”工作,着力开展宣传教育,确保镇村各级干部思想上始终凝结成一股劲,广大群众始终绷紧一根弦,齐心协力、持续推进“三改一拆”不松懈。

  二是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法。开发区(白洋街道)认真制定工作计划,将党员干部违建、即违即拆、农村房前屋后乱搭乱建等各项工作分解到人,每一宗都确定责任人,并要求规定期限内完成。泉溪镇一方面增加考核频次,调整村干部半年、年度考核间隔,换而采用阅读考核的方式对村三委干部进行考核,切实增强镇村干部的工作紧迫感,强化镇村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另一方面工作联动化,将“三改一拆”工作与建房、营业执照审批、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等相关工作结合。以违建审查一票否决方式切实促使广大群众进一步认真违建的严重性,增强守法意识并促进相关人员的自拆自觉性。

  三是进一步强化拆违力度。王宅镇计划8月底完成全年任务的60%;坦洪乡预计10月底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熟溪街道将集中力量抓紧推进城区拆违和农村房前屋后乱搭乱建整治工作,并对已掌握的村集体违建、卫片执法和裁执分离案件进行攻坚。

  各乡镇(街道)都在方案中纷纷表态要集合全部力量,有重点、分步骤实施拆违行动,坚决啃掉硬骨头,打出拆违气势,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的“三改一拆”工作。

 

  作者: 通讯员 王晖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 陈林
  相关文章
·车市清淡 逾600家4S店放弃代理保险
·朋友圈里有人兜售整形美容针 销售时培训注射
·龙嘉集团迁址办公
·李明焱获评国家科技部“科技创新创业人才”
·熟溪街道深化推进三改一拆
·城区违法建筑整治进行时
·部分乡镇出重拳推进拆违工作
·武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关于逾期未处理车辆的处置公告(五)
·潘冠武:刑侦战线上的破案先锋
·以法律之名保障的第三者责任险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