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2010专题>>群众路线教育 五水共治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城区违法建筑整治进行时

2015年08月20日 09:08:17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图为县城管执法局联合开发区(白洋街道)拆除胜信轿车修理厂。

  图为拆除江山新村房前屋后违法建筑。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笔者从县城管执法局获悉,该局联合三个街道和履坦镇,轰轰烈烈地开展城区违法建筑专项整治行动,截至8月18日,已排摸出违法建筑1714宗100521平方米,其中拆除325宗29199平方米。

  据了解,开发区(白洋街道)已排摸出违法建筑352宗31873平方米,其中拆除31宗2581平方米。近一个月来,县城管执法局开发区(白洋)中队与开发区(白洋街道)工作人员对生水塘地块、明招路等处的四宗大面积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总面积约1600平方米。

  壶山街道已排摸出违法建筑677宗32589平方米,其中拆除43宗7832平方米。针对县城劳动桥头、南门街、西溪路、县前街等主要街道沿街违建集中的情况,县城管执法局壶山中队8月10日起对沿街的29宗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熟溪街道已排摸出违法建筑670宗10886平方米,其中拆除240宗3779平方米。8月,县城管执法局熟溪中队联合熟溪街道工作人员开展了江山新村一路至三路大规模拆违工作。江山新村是占用公共空间违法建筑集中、情况较为严重的区域,此次拆除房前屋后的违法建筑共有191宗,涉及居民158户。

  履坦镇已排摸出违法建筑15宗25172平方米,其中拆除11宗15005平方米。在拆违行动中,县城管执法局执法队员及该镇工作人员发扬“5加2”、“白加黑”的工作精神,加大宣传力度,挨家挨户送达限拆通知书,动员住户积极配合拆违,确保拆违工作的顺利进行。

 

  作者: 通讯员 弘毅 昌荣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 陈林
  相关文章
·上半年三大行业弱势运行 钢铁建材有色去产能任务仍重
·股票期权的保险和风险
·龙嘉集团迁址办公
·李明焱获评国家科技部“科技创新创业人才”
·治水有责 治水有策 治水有力
·推进大气污染防治 加快生态武义建设
·检查太阳能垃圾降解房建设进度
·治水有责 治水有策 治水有力
·老年人患牙周炎的原因
·ICD—心脏最强音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