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2010专题>>群众路线教育 五水共治>>心得体会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党员干部要勇趟“三改一拆”深水区

2015年10月29日 08:56:06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 潘弘毅

  “三改一拆”行动已经步入深水区,我县党员干部在其中所扮演的角色和所发挥的作用,将会显得尤为重要。我县党员干部签订“不违建”承诺书等一系列工作,有力推动了“三改一拆”工作的开展。只有党员干部带好头,铆足劲,拧成一股绳,用实际行动勇趟拆违深水区,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模范作用,才能打好这场硬仗,啃下这块硬骨头。

  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开展“三改一拆”行动是贯彻落实全省推进美丽浙江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三改一拆”行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自身工作任务,以时不我待、分秒必争的紧迫感,提高积极性,增强主动性。特别是在重任面前、难题面前,要敢于担责,做好表率,引领群众开展各项工作。

  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宣传。今年的“三改一拆”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工作难度大。这就需要我们继续深化“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要充分调动村、社区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宣传作用,营造良好的“三改一拆”氛围。

  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带头自拆,做到不违建。组织党员干部围绕“三改一拆”目标任务公开承诺、认真履诺、严格践诺。积极探索党员干部发挥作用的有效途径,推动党员干部和党代表做好表率,带头改、带头拆,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党员干部、村居委会干部要带头严格执行“零违建”报告制度,做到逐个自报、逐个登记、逐个签名确认。党员干部的违法建设,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自拆,为群众做好表率,在群众中树立威信。

  “三改一拆”工作已经到了深水期,党员干部只要带好头,充分发挥出战斗堡垒作用,就能确保“三改一拆”行动得到老百姓的全面支持和理解,真正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三改一拆”的良好氛围,有序、平稳地推进各项工作。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 陈林
  相关文章
·中方愿与印方一道维护边境地区和平稳定
·巴基斯坦发生里氏7.7级地震
·亲近寿星 您也高寿
·中医药是防治慢病的一个方向
·鑫成养殖场污水治理设施不到位
·强化措施严抓查处 切实改善空气质量
·武川大桥开始架设梁板
·纪念潘絜兹先生诞辰100周年全国中国画作品展昨开展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会议
·强化措施严抓查处 切实改善空气质量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