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张新宇
 

县领导走访慰问高温作业一线职工

做好防暑降温 确保安全生产
2016年07月27日 08:38:02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连日高温,热浪袭人。7月21日至22日,县领导钟关华、张新宇等深入工程施工现场和工厂车间,看望慰问在酷暑中坚守岗位、辛勤劳动的一线职工,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职工表示衷心感谢。 

  县口腔医院迁建工程是我县重点民生项目,自去年破土动工以来,工程建设进展较快,目前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钟关华,副县长郭忠明来到工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医务合作、人员培训等方面情况,并向坚持高温作业的建筑工人表示慰问。钟关华希望施工单位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建设时序、施工时段,抢抓建设进度,注重安全生产,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全力打造省内硬件领先、服务一流的口腔专科医院。在供电局外线检修佐溪新村施工现场,已在烈日下连续工作数小时的电力工人正分批进行短暂休息。钟关华一行走上前去,与电力工人一一握手,对奋战在电力保障第一线的工人们表示慰问,并叮嘱县供电局相关负责人,在保障全县电力供应的同时,合理安排作业工人的作息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一线工人的身体健康和作业安全。在浙江精力工具有限公司,钟关华一行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企业员工,钟关华关切地询问了工人们的工作时间、劳动保护和工资待遇等情况,叮嘱工人们要注意身体健康,预防中暑,同时对企业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成功表示祝贺,鼓励企业在发展上再接再厉、管理上精益求精,为一线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新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维德一行来到县城滨江广场,为正在进行路面保洁的环卫工人送上了毛巾、冷饮等慰问品,并了解了我县夏季垃圾运输、道路保洁情况。张新宇对环卫工人说:“城市离不开环卫工人,没有你们环卫工人,武义就没有干净、整洁、有序的容貌。你们每天起早摸黑,工作很辛苦,你们是城市的美容师,谢谢你们。”随后,张新宇一行来到浙江圣雪休闲用品有限公司,慰问正在车间里工作的工人们。张新宇嘱咐公司负责人,一定要想方设法防暑降温,积极为广大职工创造一个清凉、舒适、安全的工作环境,确保一线工人的身体健康,实现安全生产。炎炎烈日下,44省道城区段改造工程建设现场一片繁忙,工人们正挥汗如雨进行作业。张新宇来到工地,与工人亲切握手,送上饮料、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感谢他们为武义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并嘱咐他们劳逸结合,注意安全。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