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全力助推企业上市 加快推进转型升级

章旭升在企业上市工作推进座谈会上要求
2017年09月29日 08:39:23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9月27日,我县召开企业上市工作推进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在会上强调,要凝聚共识、营造氛围、形成合力,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在上市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全力以赴推进企业上市,为我县产业转型升级和县域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县府办、金融办、财政局、开发区、桐琴镇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16家拟上市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章旭升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上市筹备工作进展及今后发展规划,认真倾听企业对政府服务推动企业上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各有关部门单位针对企业在上市过程中遇到的资金、土地等方面问题和困难,现场办公,为企业释疑解惑、排忧解难。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主导,市场运作,政策扶持”的要求,积极推进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截至目前,我县已有主板上市企业1家,新三板挂牌企业4家,股权交易中心挂牌9家,17家企业完成股份制改造。

  章旭升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规范提升意识,加强对企业上市工作的规划和引导,针对企业实际,整合优质资源,全力推动企业多渠道、多形式上市;要强化服务担当意识,主动上门走访,真心实意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企业要发挥主体作用,充分认识股改上市的重要性,推进企业技术、管理创新,做强主业、练好“内功”,学习借鉴其他企业好的经验和做法,加快股改上市步伐。希望部门继续提供优质服务,企业坚持合法诚信经营,共同推动企业上市工作实现新的更大突破,推动县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