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突出绿色特色定位 推进项目落地生效

章旭升在调研重大项目平台建设时强调
2018年03月01日 09:05:4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徐策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带领县府办、组织部、编委办、发改、国土、建设、交通运输、旅委、林业、协作办、白洋街道、泉溪镇、王宅镇等有关单位负责人,专题调研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航空产业园两个重大项目平台建设工作。章旭升强调,要找准绿色、特色发展定位,凝心聚力、克难攻坚,以重大产业平台为载体,以山海协作项目为牵引,推进项目落地生效,夯实“绿色转型、美丽富民”的基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杨勇参加调研。

  章旭升一行首先来到王宅镇相关区块,实地查看了武义—海宁山海协作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规划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 章旭升听取了平台建设进展及各项具体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明确下步工作重点和要求。

  章旭升要求,要提高认识,建设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是“八八战略”指引下开展山海协作的具体举措,对我县实现“摘帽快跑”具有重大意义。要抓住机遇,大力提升“田园美镇”的旅游吸引力、产业带动力,突出“绿色”和“特色”定位,积极引进高端产业、主攻现代服务业,走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之路。要全力攻坚,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好项目落实、产业落地。坚持风格统一、风貌协调,统筹集镇、产业园和景区的各项规划。坚持节约、集约用地,稳妥做好村庄、企业的征收搬迁工作。坚持选优配强,加强产业园管委会组建和人员配备。

  章旭升强调,航空产业园是推动全县工业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要加大招商力度,加快规划编制、地质勘探、政策处理等工作进度,为大好高项目落地提供空间。同时,他还要求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全县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善谋思路、攻坚克难,深入一线“啃硬骨头”,稳步逐项推动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