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我县召开重点招商项目推进会

冲刺四季度 力争新突破
2018年11月30日 09:19:36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刘梦菡

  武义新闻网讯 昨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主持召开全县重点招商项目推进会,听取我县重点招商项目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推进任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杨勇,副县长傅显平、钟晓谷、邹子伟、李庆峰出席会议。

  会上,县招商局通报了我县今年招商引资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和重点在谈盯引项目基本情况,推荐了12月份集中签约对象;已签约项目责任单位汇报了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参会县领导对下一步项目招引工作作了部署,相关部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重点项目招商引资工作是我县聚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环。今年我县在招商工作上花了大力气、下了大功夫,一批投资意愿强的工业项目、旅游项目有序招引落地,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成效值得肯定。但在招商引资中也存在项目真正落地少、大项目少、好项目少等问题。对此,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项目意识,聚集各方力量,加快推进一批重点招商项目签约、落地。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凝心聚力,争取在四季度取得招商引资工作新突破。各责任单位要抢抓机遇,紧盯重点项目、持续推进,做好前期评估论证,做实过程标准准入文章,通过深度对接、及时反馈、全程跟踪服务,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各职能部门要解放思想,加大支持力度,依法依规、特事特办,同时建立健全产业基金制度,积极引进民间资本,用好各类资金资源;要提高招商引资水平,锚定“与武义自身形象相适宜、与武义转型升级相适宜”的招引目标,紧扣我县实际、省市导向、考核指标做好项目包装,主动招引“大、好、高”企业与新兴产业,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要形成工作合力,统筹发挥乡镇(街道)招商主体作用、职能部门协调服务作用,高起点做好项目谋划,通过倒排时间节点、细化任务清单,进一步加快项目招引进度,实现我县招商引资工作新突破。

初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